close
我為什麼要養狗?一定有一個回答戳中你

油煙靜電機租賃

我為什麼要養狗呢?每個養狗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可能開始我是覺得它讓人愛不釋手,出於憐愛,我把它抱回傢。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越來越發現我們之間就像結婚十幾年的小兩口一樣,我們生活得越久,小矛盾就越多,我們生活的越久,越發現彼此不能分開。

叔叔整理瞭一些網友的回答,看看這些答案能不能溫暖到你的心~

我傢的狗狗,在我上學去的時候,它跟著我趕也趕不走。車子走遠瞭,以為它就會回去瞭。一小時後到站下車,回頭看到它,瞬間淚崩。

有一天在外面通宵唱歌,我媽連續打瞭N個電話給我,後來回電,原來是我傢狗狗不停的在房間來回踱步等我,見我還不回來,就爬到我媽床上撓她讓她打電話給我,電話接通後我媽把聽筒放它耳邊,我跟它說我馬上回來瞭,後來掛斷,我媽說它就乖乖趴在門口一直等我。

京巴,腰受過傷,後腿沒力上不瞭樓,三年都是我媽抱它上樓,有瞭我兒子我媽得先抱我兒子再抱它,我媽就跟它說瞭一句:我每次上下樓都要跑兩趟好累啊!之後我媽送完兒子再接它,發現它正艱難的爬瞭五六級臺階,我回來聽說這事就哭瞭。後來它每天努力終於可以自己到傢,樂得在門口蹦躂,我媽卻在一邊抹眼淚。

大一出去讀書瞭,快放假時媽媽跟我傢狗狗說:小主人還有三天就回來瞭。回來那天發現狗狗在我回傢那條路上的馬路等著,媽媽跟我說,它在那裡等瞭三天瞭,在等你回傢。如今已經工作一年瞭,你離開我已經兩年瞭…

以前我說它爪子臟瞭,它就會舔舔再來和我握手,那天它失血過多,我陪它最後一段,它不行瞭,我捏捏它的肉墊,說靜電油煙機租賃,手果然都涼瞭,它舔瞭舔,把手放在我手裡,就這樣看著我,去瞭天堂。

傢裡養的蘇格蘭牧羊犬,爺爺身體不好,一次傢人不在傢爺爺突然發病,它發現就嚎叫著叫人。後來爺爺不在瞭它就守著奶奶寸步不離,以前最愛出去玩耍,爺爺走瞭之後誰都帶不走,隻肯跟著奶奶散步,奶奶走路特別慢它走快瞭就停在那裡等奶奶跟上它瞭再走,後來它走路也非常慢瞭。

那一天我很傷心,忍不住嚎啕大哭。它靜靜地看我。跳上床,把頭放在我肩膀蹭蹭我就像在說不要哭。然後把它所有的玩具都叼到我面前,坐在那看著我。突然覺得它不是一隻普通的狗,是狗神。

以前養瞭隻土狗叫旺財,感情很好,後來它生病已經快不行瞭,最後的那天我下晚自習回傢,它躺在地上,看到我回來瞭,深深地看我一眼,嗚咽一聲就永遠地閉上瞭眼睛。我爸媽說它一直要等我回來看我最後一眼才走,我哭瞭好幾天,現在想起它還濕瞭眼眶。

我為什麼要養狗呢?我並沒有那麼條理清晰的大腦一條一條給你們羅列出來一大堆理由,我領養瞭這傢夥回傢,就像是領養瞭一個孩子,你說你會問別人你為什麼要養孩子嗎?

養瞭狗狗,才發現狗狗能在外面復雜的環境下教會你如何做一個單純的人。

我為什麼要養狗呢?

因為我們發自內心的在彼此陪伴著

因為它愛我遠遠多於我愛它

因為遇見後本能的不離不棄……

桃園靜電機租賃

文章裡都是真實的口述,希望能用這些暖心的答案,溫暖你的心。

版權聲明:本文系“八公叔叔”(公眾號:bagongshushu)授權噠噠發表,如需轉載請聯系“八公叔叔”獲取授權,嚴禁私自進行二次轉載,違者必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M8vvp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