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擊最猛一人復出 楊連慧:隻為世界拳王

騰訊體育10月30日(文/徐思佳)11月2日晚7點,WBO拳力巔峰亞太區年度總決賽將在萬盛經開區文體中心體育館開戰。遠離拳迷視線一年之久的楊連慧將強勢回歸,時隔15個月再次復出的他更換瞭全新的教練團隊和戰術打法,他說,這一次復出隻為世界拳王!

最慘連敗點醒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楊連慧

在中國職業拳壇,楊連慧一直都以強悍的拳風著稱,他也憑借著敢說敢做的性格收獲瞭不少粉絲。在外界看來,他一度是中國職業拳擊最有希望沖擊含金量最高的中量級世界拳王的拳手。不過,這員猛將卻在兩年前遇到瞭瓶頸。

楊連慧現在的職業生涯戰績是19勝2負14KO,最近的兩場比賽,楊連慧桃園靜電機出租均以失敗收場。在自己的而立之年,楊連慧迎來瞭自己的第一場失利,在與塞薩爾-昆卡爭奪IBF超輕量級世界金腰帶的比賽中,楊連慧點數負予對手。更大的打擊出現在2016年的美國,在與紮帕維尼納的比賽中,楊連慧職業生涯第一次被對手KO。

兩場失利讓楊連慧在拳擊組織的排名受到瞭不小的影響,已經31歲的楊連慧也深知留給自己完成夢想的時間已經不多瞭。

楊連慧說:“經歷過前兩場比賽,我走到瞭一個低谷,我需要一種思考,需要一種決定,我這個人性格就是這樣,一旦做出決定我就會堅持到底......我打到世界拳王爭霸賽,遺憾的點數輸掉瞭比賽。我需要改變地太多,我沒有創造歷史,經過長時間的沉淀,我選擇繼續追夢,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

“留學”美國請拳王教練

輸掉比賽之後,楊連慧淡出瞭人們的視野,有整整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打比賽。他和妻子前往美國的訓練營“學拳”。他說,他希望以一個中國拳擊留學生的身份學習美國職業拳擊的訓練和運作模式。

今年年初,楊連慧為自己“聘請”到瞭一位頂尖的教練,前世界拳王萊爾斯。這名黑人教練在職業生涯階段衛冕過六次WBA世界拳王,也和世界知名拳手小羅伊瓊斯交過手,在拳壇的地位很高。同時,萊爾斯也擁有著豐富的執教經驗,他曾在日本培養出瞭兩個世界冠軍,對亞洲選手的風格十分熟悉。

合作以來,楊連慧和萊爾斯的師徒關系非常融洽,楊連慧透露,萊爾斯糾正瞭自己很多技術上的並不足,訓練中如果達不到教練的要求就會桃園靜電機租賃被罰。楊連慧對於這位新教練非常認可,也認為兩人的合作將會獲得不錯的效果。

復出目標明確 “隻為世界拳王”

楊連慧復出首場的對手是菲律賓22歲的新星阿達姆-阿卜杜拉米德,雙方將進行一場147磅次中量級交鋒。對於楊連慧來說這是一場以熱身為主,找回比賽感覺的比賽,自己未來的目標還是要回到140磅這個級別。

楊連慧說:“我的目標永遠不會改變,就是為瞭世界冠軍而奮鬥。我希望可以在我所剩不多的職業生涯裡站在世界最高的舞臺。這場比賽,我會為大傢展示我的變化,讓大傢看到更加全面的楊連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MM8vvp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