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過去5年,你最大收獲是什麼



5年,對一個開足馬力奔向偉大復興的國傢而言,足夠留下一段輝煌足跡。對身處這個國傢的普通人而言,生活也會有很多改變。黨的十八大以來的5年中,你的人生中有哪些可喜變化,又有哪些令人幸福滿滿的收獲?日前,本報法人微博@安徽日報 發佈微話題“過去5年,你最大收獲是什麼”,引發網友熱議——
油煙處理機租賃油煙處理機出租

@薛智之0616:最大收獲莫過於收獲瞭清新。清新的政治生態,中央八項規定全面實施的大背景下,清正廉潔的風氣已然形成;清新的經濟發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推進,經濟總量繼續位居全球第二;清新的生活環境,深入貫徹實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環境變美瞭,幸福指數變高瞭。

@陸秀紅1:這5年裡,我的教油煙靜電機租賃學經驗有瞭積累,職稱和工資待遇有瞭提高。最明顯的是我所在的鄉村學校面貌有瞭改觀,雖然規模小,但政府投入大,“班班通”設備和各類教學器材都得到充實,師資力量有瞭全面的提高,素質教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

@裕安陳華鋒:脫貧攻堅帶來瞭最深刻的社會變化和時代變遷。扶智提能力,扶業促發展,村出列、戶脫帽成就群眾幸福的生活,這是千傢萬戶的大收獲。從嚴治黨、激濁揚清,黨建領方向,廉政去病灶,政風帶民風,凝心聚力成就中華復興的夢想。


@懶得找拽:孩子成績的穩定提升和成長的樂觀向上,是傢長最開心欣慰的事,這得益於教育均衡工作的堅決推進,更得益於祖國的穩定發展。我們都該贊一聲:厲害瞭!我的國。

@風雨同行在路上:過去的5年,生活發生瞭許多變化。首先,二寶出生,傢裡多瞭新成員;其次,換瞭大房子,能把父母接來同住,一傢子其樂融融。

@平橋嚴敏:5年來,民生工程的實施給我傢帶來大實惠。城市棚戶區改造讓我傢住進瞭寬敞明亮的樓房,關愛的人在成長,相悅的人可暢聊,日子一天天美瞭起來!

(本報記者 朱芳 整理)



(原標題:過去5年,你最大收獲是什麼)



本文來源:中安在線-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rMM8vvp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